close

相片5397  

 

 

 

我已經很久沒來了。。。知道為甚麼嗎??

 

我唯一知道的是。。。我忘記密碼,進不來~~

(蠢斃了)

 

 

 

 

相片5433  

 

 

 

啥?!

 

問我怎麼進來的。。。?!

哈哈XD我也不知道(遭毆)

 

我就這樣進來了,連我都覺得都有點不可思議XDDD

 

 

下次進來時不知要等多久了(感嘆啊~~感嘆~~((遭踹

 

 

 

 

相片5874  

 

 

 

趁這時候。。。別混太久,多放點XDDD

 

 

 

 

相片5865G  

 

 

 

真的好久沒發文了(炸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綜合水果武士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