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3624.jpg  

 

 

 

(藍色調...)

相片3622.jpg  

這...可以說我太無聊...

 

但我明明真的不喜歡碰水彩...

 

話說...

畫水彩的時間認真以天數數一數...不倒一個月(不

水採用買了4年用不倒一個月(混阿!!

((其實都變質了((滾吧你!!))

 

相片3631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(綠色調...)

 

他好像被頭髮拉著走((不是吧

 

相片3620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唯一一張男生圖)

相片3621.jpg  

 

你對男生有偏見是吧((我沒有

 

 

 

 

***新增***

 

喔...上一張不是唯一的男生圖了

 

 

相片3634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第2張男生圖

我稱之他為<<徹底藍色調>>

是滴!!

他全藍~~~~~~~~~~~~~~~(不)

 

 

相片3636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橘色調...

期末考前夕我還一直畫...

我在某一層面戰敗了(跪...)

 

 

相片3647.jpg  

 

 

喔...這...沒色調(不)

與其說...

考3天剩一天

輕鬆一下唄(不!我不喜歡畫水彩)

 

ㄜ...原本是這色

但....

 

 相片3648.jpg  

 

 

 我還是奔向直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不起...

現醜了ˊˇ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綜合水果武士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