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一天...


奶奶突然心血來潮想去嬰兒用品店買護手霜


我當然很幼稚的去完超~~~~~~~~~小型的溜滑梯啊!!


(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的幼稚)


因為我對新東西種是比較好奇...


尤其那時我還小


完全不記得小時後曾經用過甚麼娃娃車


(誰還會記得啊!!!)


所以嗎~~相信以下的白痴事件大家能體諒...


事情是這樣的...


再某一個風高夜晚的晚的晚上...
發生了一個慘劇...
有一個孩子,和他的奶奶.堂弟.姐姐.弟弟去用品店
孩子貪玩,一直到處亂逛...
直到...他到了一個陰暗的角落.看到了一台黃色的娃娃車...
孩子被亮麗的外型所吸引,一步一步的慢慢靠近...
他看是一個高檔貨手濺到處亂動...
他想看個仔細慢慢到了旁邊想看看裡面長怎樣
誰知...不看還好
一看...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_______________________!!!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尖叫聲-------隨及傳起!!!!!

 

 

 

掯!!!

 

 

被一個假娃娃嚇到!!!


好險...
你爸爸我不讀幼保科
不然我早就要收驚好幾遍了...


遜斃了!!!


老大不小了還會被娃娃嚇到
我又不是幼稚園...
當時真的有點三條線...
┐(─__─)┌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~

 


你說...我又不是故意的!!!(去死啦你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綜合水果武士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